俞楠今天不咕咕

热爱永存

算我求你了(十二)

又接着赶了好几天的班,林妙妙可算是得了空闲。同时林够够也办了入职手续,成了青悦开发部的一名实习生。


对于这个安排,林够够表示很不满意。一屁股坐到了坐到了林妙妙旁边,抽走了她手里的小说“诶?怎么说我也是林氏集团的太子爷,你的亲弟弟!你怎么把我安排成了实习生?”


他要是进了昊哥的公司,随随便便也该是个研发部的经理吧!他进青悦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她吗?本来暑假之前,昊哥都找他谈薪资的事了,为了她来的青悦居然受到了这样的待遇?林够够表示,林妙妙就是个二货!


林妙妙倒是摊了摊手,玩味得看着林够够“怎么?太子爷养尊处优惯了?做不来实习生的活?”


她这么安排肯定是有理由的。一来是青悦现在好不容易开始发展起来了,她现在的每一个决定都至关重要,林够够要是突然空降担任要职免不了又是一场质疑。


二来林够够的身份并没有在公司内部公开,借着这个机会历练历练也好。他现在才大三,社会经验不足。虽说之前在家里讨论公司问题的时候,他能提出来不少自己独到的看法,也对公司的发展前景有过相对准确的预判。但他缺少社会毒打也是不争的事实。

少年意气总是有股子天不怕地不怕的架势,他不避锋芒,只顾着朝前却没有想过人心叵测。


而最后,正如他所说的。他是林氏集团的太子爷,是林氏未来的掌舵人。了解了基层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林大为将林妙妙送出国学习就是有意培养林妙妙作为继承人,但那就意味着她要担起一整个集团,要带领几千人将林氏发展壮大。

林妙妙没有那么大的志向,她不会也不愿把自己的一生都和事业捆绑在一起。


想到这里,林妙妙意味深长看了林够够一眼:我不愿意,就只有你上了。


“你这么看着我干嘛?我告诉你!我不是不能干实习生的活,我就是觉得这样我没什么排面!”林够够被看得有些发毛,总觉着林妙妙眼里有别的意思。


“哦!是吗?那你就好好干两个月证明给我看吧!”林够够,干啥啥不行,口嗨第一名。到时候她可得把他哭爹喊娘,悔不当初的言论给录下来。

把书抢了回来,腹诽道:等你被毒打了看你还能不能那么硬气!


“干就干!”



嗯,可以!志向很远大!诶?难得空闲,约学长吃个饭?用什么理由好?那么久没怎么聚过了,他应该是有时间的吧?

林妙妙看向了林够够,似乎……有个弟弟还是有点用的。拿起手机点进了钱三一的聊天框:学长,我弟刚入职,今晚来我家吃饭当是给他庆祝庆祝吧!


钱三一看到消息是在中午,有个代理人的案子出了点毛病,导致他周末还得赶回律所加班。

他摇头笑了笑,想了好一会才回了消息:晚上想吃什么菜,我回去的时候给带回去。今晚我来下厨吧,当是送给你弟弟入职的贺礼了。


等了好久,钱三一也没等来回复。大概是在休息了吧!钱三一心想,加快了进餐的速度。


林妙妙确实是没看消息,一给钱三一发完消息她就拉着林够够去购买食材了。怎么着第一次在学长面前露个手,也该有点排面。


满汉全席是不太行了,九大盘她还是勉强可以的!除了学长,她还约了明榆江天昊。毕竟自家弟弟还在呢,也不能真的就打着弟弟的名义来撩学长。要不然指不定林够够得在背后怎么编排她呢!


明榆是第一个到场的,注重生活仪式感的人,听说庆祝弟弟入职,应景地穿了套正装。

飘逸的大波浪编了个小辫,倒是把她欢脱的性子给掩盖了些。

白衬衫配西裤,搭了件雪纺的长款西装外套,五厘米的高跟鞋是她的极限,一套下来气场全开!让她带上了些霸总的感觉。


林妙妙这会正在厨房忙活,来开门的自然是林够够。


林够够看脸完全是个暖男的模样,棱角分明的轮廓,鼻梁高挺,要是能有桃花眼就是个勾人的妖精。偏偏他也和林妙妙一样长了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倒是有些像个混血儿。


于是明榆看到他的第一眼,心里就在感慨这个男孩子怎么那么好看。

她没有像往常一样看到帅哥就犯起了花痴,此刻的她淡定的点了点头“你就是妙妙的弟弟吧!你好,我叫明榆。”


林够够轻点了下头作为肯定,把人迎了进来以后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你叫我Ron就好。”


林够够已经习惯了在外人面前这么介绍自己,并没觉得没给人介绍自己叫林够够有没有什么不妥。


然而明榆却犹如戏精附体,脑补了一场豪门恩怨大戏。一个“Ron”在她眼里赫然成了不被家族承认的表现,目光不由得多了些怜惜。


林够够被看得有些莫名其妙,直到林妙妙在厨房往外喊了一句“林够够!过来帮我把那锅给端开!”


唰一下!林够够的脸红到了脖颈处,他快步走进了厨房帮林妙妙把灶上的锅搬到了一旁,然后咬牙切齿说了句“不是说了不要在外人面前叫我林够够吗?”


林妙妙不知道明榆已经来了,一边清洗着刚焯好水的排骨,一边发出了自己的疑问“现在不就只有咱们两个在家吗?害!等会等人来了我就改口行吗?Ron?”


没听到林够够的回答,倒是明榆的声音闯进了耳朵里“嘿!小林总我来了!刚刚是Ron弟弟给我开的门,别说你弟长得真可爱!”


果然林妙妙回头就看见了探出一个头在门外的明榆,她一时间有些失言。好像……弟弟脆弱的心灵又受到了创伤?


幸好没多久以后,剩下的两位就到场了,江天昊和钱三一几乎是前脚刚来后脚就跟上了。


钱三一不如另外两人一般来了以后就坐沙发上等吃,稍稍作了介绍以后就拎着买来的菜进了厨房。


这倒是把江天昊看得一愣一愣的,回头问了问林够够“那位?和你姐?已经成了?”

不对啊!前段时间林妙妙不还想着怎么追人家呢?这会就已经追上了?


林够够没有回答他,反而是问起了江天昊“你认识那人?”


“他不是你姐的学长吗?你姐喜欢他你不知道吗?”


“我姐?喜欢他?昊哥你没骗我吧!”


“骗你干嘛?你姐都喜欢人家几年了,诶!你还没回答我呢,他俩是不是已经好上了?”



林够够听到这消息有些震惊,他还以为那狗屁学长是他姐新晋的追求者,却没想到这回是他姐喜欢的别人。他把希望都放在了江天昊身上了“昊哥,你都知道些什么?我姐是不是要追他?”


“要还没好上,那你姐应该就还在追着人家。”


这话一出来,林够够算是被刷新了观念了。他姐!林妙妙!林妙妙啊!林氏集团的千金小姐,家里含着怕化了捧着怕摔了的小祖宗!还要追别人?


明榆作为一个握着剧本的人,这会正磕着把瓜子看着综艺。耳朵却是一直关注着旁边两个男人的一言一行,生怕放过了什么细节。

而对于她所掌握的情报,她觉得现在而言还没有摊开来的必要,就看看厨房里的那两位谁先憋不住呗!反正她压准了林妙妙。


要说林够够先前看着钱三一是只是单纯护着自家犊子,那这会就是哪哪都不顺眼了。

居然还等着他姐追他?那么能怎么不干脆想着他姐拖着他去领证呢?

这样的男的!就不配进我林家的大门!


打钱三一回来后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几个人总算是吃上饭了。一张长桌摆满了菜,钱三一若无其事得把林妙妙爱吃的酸甜排骨,红烧猪蹄都放到了她跟前,顺势坐到她旁边时不时给她布个菜。

林妙妙倒是没太注意,和江天昊明榆聊得畅快。

林够够恰好在钱三一对面落座,眼神里总是带着些敌意,却得不到钱三一的一个回应。


看着钱三一气淡神闲,林够够只能泄愤于食物,暗自在心里吐槽着钱三一没眼光。


一场饭下来,林妙妙最为欢喜,林够够最为火大。他要怎么做?才能让林妙妙迷途知返?不在这棵弱不禁风的树上吊死?


水哗哗得从水龙头里流出,林够够用力地刷着碗。

而客厅外,那四个年长的丝毫没有爱幼的觉悟,坐在沙发上聊得欢快。


这样的姐夫!绝对不能要!



【题外话】上章内容末尾几段有所改动。

评论(9)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