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楠今天不咕咕

热爱永存

算我求你了(十一)



“Ron,我喜欢你!你能不能答应做我男朋友!”

 

“不能,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

 

作为室友,杨易甚至都可以猜出来这场表白大剧里他大儿子会有怎样的表现了。

 

这是本学期的第十七个,同样的话在这个学期他说了十七遍。

 

学校里来和他表白的,个个长得都不赖,清纯可爱,妖娆妩媚,端庄典雅,说得上来的类型基本上都有来和他表白的,可大儿子愣是一个也看不上。“真的,来表白的那么多,你就一个都没心动?”

 

“没有,我觉得她们太幼稚了。”

 

“幼稚?不也有学姐那些和你表白?”

 

“只有幼稚的女孩子会和男孩子表白,稍微成熟点的都是等着男生去表白的。”

 

“所以?就是这样一个狗屁言论让你拒绝了她们?”

 

“不是。我拒绝她们的原因是因为我不喜欢她们。”

 

“那你倒是说说,你喜欢怎么样的?”说真的,他有时候都怀疑大儿子是不是喜欢男孩子。要不是见过他柔声细语和一个女生打电话,他肯定要防着他看上自己的。

 

“我喜欢……有能力却有点蠢萌的。”说这话的时候,杨易看到了他大儿子的眼里有亮光。但是……

 

“有能力?还要蠢萌?有这样的吗?”

 

“有!”不带一丝犹豫,很肯定的回答。这是?有情况?“大儿子?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没有。”

 

算了,他说没有就没有呗!还是赶紧收拾行李吧,过两天就该放长假了。

 

“学长,谢谢你!要不是你,估计我一时半会儿也解决不了我们公司法务部的事情。”经过之前IP合约的事情以后,林妙妙就留了个心眼,仔细看了看拿上来的大大小小的合约。

 

当然凭借林妙妙自然是看不出来什么的,还是钱三一给她指点了不少迷津。

一场下来发现了不少问题。原来想着法务部那些人或许也只是为公司谋求利益而弄出来的不少霸王条款,可谁曾想到那群人净是些半吊子。

 

法务部一共也就七八个人,里头就有五六个是靠着关系进的青悦。不仅连司法考试都没过,有些个甚至连个正经学历都没有。

再细想了下当初是谁负责青悦成立的,林妙妙心下了然。

 

既然已经发现了问题,那肯定就不能仍由其发展,她得掌握主权。

仔细圈出了几人这些年对公司造成的损失,找到了由头,林妙妙就把人给开了。

 

要问她为什么那么果断?

 

“所以你请我吃饭就是为了感谢我?”亏他还以为小丫头请他吃饭是另有所图。

 

“对啊!要不是学长你跟我说可以和你们律所合作,给我们安排专业的法律顾问,我也没胆子一下子就把人给开没了。”

她先前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想着说钱三一有没有专业的法务可以介绍一下,毕竟同为法律行业的工作人员,这方面的人脉他肯定是比自己要多得多的。

 

而钱三一当真是三下五除二就给自己解决了问题,他联系了律所商事领域的合伙人,经过双方共同协商之后,最终敲定安排一支团队作为青悦的法律顾问,并派一人驻扎在青悦传媒处理基本的法务问题。

双方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协议,林妙妙也就顺势重整了法务部。

 

“所以,肯定是要谢谢学长的!”其实林妙妙也是有私心的,之前时间签下来的IP现在已经在筹备拍摄,她这段时间都在忙着拉合作,已经很久没有和学长一起吃过饭了。

甚至就住隔壁,也好像许久没见了一样。

 

钱三一也没回应,暗自憋着一口气:两个人那么久没待一块了,她也没其他要说的?敢情要不是她公司这事,她能把自己给忘了!没心没肺!

 

 

 

最近加班太过频繁,林妙妙都没怎么好好休息。今天难得早早脱身,吃完饭以后也不再想着其他活动,直接回了家。

 

两个人一路上倒也说了不少近况,钱三一听了之后看着林妙妙不免有些心疼了,小丫头这段时间忙得团团转,细看倒真是瘦了几斤的模样 。

心里那份埋怨烟消云散,这顿饭倒像是她忙里偷闲才安排上的。

 

出了电梯,钱三一就看见林妙妙家门前蹲坐着一个男人,旁边还放着个行李箱。见到他们的时候,他感觉到那个男人眼睛都亮了,蹭一下站起身来,隔着一段距离就叫唤着“林妙妙!你可算回来了!你怎么换密码锁了,我钥匙都打不开了!”

 

林妙妙看见那人的时候也是一惊“你怎么到我这来了?”

“我怎么不能到你这里来,林妙妙这人谁啊!”

 

钱三一听见那人叫林妙妙的时候,脸色就变得有些阴沉。这是哪冒出来的家伙,看这样子是要和林妙妙住在一起?孤男寡女,得是什么身份才能住一起?

 

 

“这是我学长钱三一!”碍于学长在不好发作,林妙妙还是好脾气得介绍了钱三一。

 

接着回过头来想给钱三一介绍一下“学长,他是我……”

却被无情打断“你好,钱学长。我是Ron,很感谢你送我们妙妙回来,现在已经很晚了,你先请回吧!”

 

这话一出来,不仅钱三一的脸彻底黑了,连林妙妙的脸上都带着点怒气,果不其然下一秒林妙妙的声音就响了起来“林够够你给我消停点!”

 

话音刚落,场上两个男人的脸色瞬间变了个模样

 

钱三一乌云转晴,原来是林妙妙和他说过的那个亲弟弟,他还以为林妙妙什么时候交了男朋友。

 

林够够则是一脸怨念得看着林妙妙“我不是和你说过吗?叫我Ron,别叫我林够够!你怎么能当着一个外人的面把我叫得那么傻!”

 

上了高中以后,林够够的自我介绍都是“我叫Ron。”

他不愿说自己叫林够够,也不愿听别人叫他林够够。

 

原因无他,他就是觉得这个名字太傻。他也不是没和林大为王胜男提过改名字的事,结果是被他们毫不留情地收拾了一顿,无奈他只能认真翻阅了词典,最后给自己取了个英文名字:Ron,强而有权势的领导者!

 

林妙妙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伤到了自家弟弟那极其脆弱的自尊心,打着哈哈开了门把人推了进去“好好好,对不起,我的错,我们先进屋再来说说你为什么到我这来了。”

关门之前不忘回头关照门外站着的另一个男人“学长,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

 

进门以后,林够够心里暗自叫爽!什么学长的能比得上他的重要性吗?在他姐心里他才是最重要的那个!

 

大咧咧坐到了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刚刚那个人和你什么关系,住哪啊?”

 

林妙妙端了杯水放到他面前,语气颇有些无奈“不和你说了吗?他是我学长!就住我隔壁那户。”

 

“他住你隔壁?!”林够够听到差点打翻了手中的那杯水“你现在的追求者都这么疯狂了?还搬到你隔壁?”

 

林妙妙白了他一眼“谁和你说他是我追求者了。”

明明是我在追求他好吧。

 

所幸林妙妙也只说了前半句,要不然就林够够这姐控,非得拽着人家学长问为什么不喜欢他姐姐,为什么要让他姐姐去追他。


“行,你说不是就不是。你个二货能看出来个什么?天真!”

 

“诶?不是!林够够!我是你姐,你怎么说话呢?你还没说呢,你怎么上我这来了?”

 

“哦,我要去你们公司实习,所以这两个月我就住你这了。”

 

这事!不提也罢!前段时间他在烤肉店看见了林妙妙和一男的在一块他就想跟上去。林妙妙多蠢一女的?万一被外面野男人给骗了可怎么办?

想来想去还是不放心,最终还是决定找个法子来一探究竟。

 

结果呢?结果就是他在门口等了好几个小时,她和那天那个男的待在一起。

也不知道是哪门子的学长,唇红齿白,一看就是当小白脸的模样。



反正放假两个月,他能好好会会这个男人,近水楼台先得月,也就林妙妙这傻憨看不出来个所以然!


钱三一是吧!这两个月,他还就不信他找不到些蛛丝马迹了!

评论(1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