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楠今天不咕咕

热爱永存

算我求你了(八)

哒哒哒……林妙妙百般聊赖地敲打着办公桌,思绪飘到了九霄云外。


她总觉得最近学长对自己的态度不大一样了。好像有点疏远的意味,自己坐得离他近点都得逃到对面去。

但有些时候又亲近的过分。

原来都是到了饭点她自己麻溜溜去敲隔壁的门,这段时间临下班她就能收到他的微信问她晚上想吃点什么。


莫名的他还对自己的行程感兴趣,要是有饭局他还得问东问西。从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到叮咛嘱咐自己不能一个人去得找个助理陪着,不能喝酒不能贪杯要有时间观念。


念念叨叨总是这么几句,她甚至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把王胜男备注给错了。


可偏偏吧!她还乖乖得和他汇报这些工作,乖乖得应下了他所提及的一切嘱咐。可比王胜男管用多了!


“喂,丫头你想什么呢你!叫你好几回了都没反应!”江天昊难得空闲,打着视察工作的名义给林妙妙带他上次出差买的特产。


“呦,这不江总吗?怎么有空上咱们这来了?不用管你那科技公司了?”林妙妙翻了翻他带来的那些吃食,嘴上却是不饶人。好家伙!全是她感兴趣了好久的。



“来看看林大小姐这会混得怎么样呗!”翻身坐上了林妙妙的办公桌,看了看她放在桌上的那张照片。江天昊也就在林氏那块地方装得人模狗样,出了那里就是匹脱缰的野马,谁也不能阻止他释(散)放(发)野(骚)性(气)“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学长?”

啧啧,长得还挺人模狗样,难怪能把这鬼丫头给迷住了。


“嗯”林妙妙已经开了那盒子桂花糕,这会忙着吃,回答的有些敷衍。


林妙妙临出国那会,江天昊来给她收拾行李。她那会问他如果喜欢一个人,是不是就该为了他留在原地。

他那会怎么说来着?“可别!能不能有点自我?你就去两年,等回来那男的要敢和别人好上了哥给你打断他的腿!”


就是那会他知道了这丫头有了喜欢的人。


“那你俩现在怎么样?好上了?”

“还没有……我在想着怎么追他。”林妙妙有些丧气,追人什么的她是真的没做过。而且学长……怎么可能随便追追就可以追到嘛!


“想着怎么追?我之前不是教了你追男十三式吗?你没用?”江天昊放下了手里的东西,走到了林妙妙面前也拿了块桂花糕塞嘴里。


“你别吃,这我的!”林妙妙赶紧把东西往自己怀里拉,生怕被抢。抬头狠狠瞪了江天昊一眼,继而说道“追男十三式?你也好意思说?”


“男人,给你一百万当我男朋友!”


“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男人,要不要考虑和我生个孩子!”


“还有我也就不说了,你这叫追男十三式?你以为我是让年轻小伙少奋斗二十年的富婆吗?”林妙妙本来也不想戳江天昊的短处,奈何有些人就是缺乏一些自我顿悟的能力。


“不能吧!我这些东西都是从书上摘抄的,我看过案例了,挺奏效的。”江天昊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心虚

“书上抄的?什么书?”林妙妙觉得有必要让江天昊增强一下鉴别能力了。


“总裁追女技巧之如何掳获女人心”得亏江天昊能记住这么长一段书名。


林妙妙听了以后彻底断了把江天昊拉回正轨的想法,且不说追女技巧和追男大法之间的天差地别了,就是这些招式,那得怎样傻白甜的女孩子才能接受江天昊这样的憨憨?

她胡乱挥了挥手“行吧行吧,这些东西你留着自己用吧!”


她要是真照着他说的去做了,才会把人给吓跑吧!


江天昊还是一副老父亲操碎了心的模样“你要是没法子追不上咱就别追了,天下男人多了去了,你要追不上哥回去就给你安排十几个优质男青年给你慢慢挑。”


“别了,我自己的事,会自己慢慢做打算。”


江天昊又待了一会以后就离开了,走的那会他还在想着这总裁追女技巧真的没用?要不试试?


想得入了迷,一会竟然没看到迎面走来有人,直愣愣就给撞了上去。

得亏他反应过来,一把把人给拽了过来。

四目相对那一刻,他莫名就说了一句“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惊魂未定的邓小琪听到了这句话,险些又跌下去。还没等她回答,就听见他说“不……不好意思,我……我在背台词呢!”


松开了邓小琪的手,江天昊快步逃离了现场。回去就得把那书给扔了,什么沙雕台词!我呸!

邓小琪看这那离去的身影,突然觉得那人有些可爱。收起了那扬起的嘴角,又是一副淡然的模样。


江天昊走后没多久,林妙妙就收到了钱三一的微信:晚上和同事约了看电影,没法给你做饭了,别忘了吃。


看电影?你还没和我一起看过电影呢,就和同事们看!我呸!懂不懂先来后到?男同事还是女同事?是不是我情敌出来了?还有谁能忍受你这副无欲无求的样子?

不行不行,要杜绝一切不利因素的出现!

林妙妙思考再三,缓缓打出一排字:那你们介不介意多我一个?我也好久没看过电影了!


发送!脸皮不厚地位不保,我还没上位呢,怎么能让别人捷足先登?


没过多久,她就收到了回复:行,下班后我去接你。

看到消息就有点喜滋滋的了,看样子也不是什么值得放在心上的对手。


收起了手机,钱三一想起了他前几天查到的“追男十三式”。

脸上又浮现了不自然的红晕,绝不能让林妙妙做出那些大胆的事情来。


【小剧场】

安顿好林妙妙以后,钱三一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上了百度开始查找追男十三式的具体内容。


点燃欲望、语言挑逗、不脱衣取悦、燃烧爱火、调情……


算了…还是想想怎么让小姑娘知道他也喜欢她吧!


【题外话】

追男十三式我没有找到,但我找到了驭男十三式。


江天昊是背锅侠,是我挖坑以后拿来背锅的工具人。


剧透一下,这里是邓小琪追的江天昊。想让憨憨昊昊也享受一下被追的感觉。


小林总怎么追学长?她也不知道,稀里糊涂就和学长表白了。


学长:看电影是我的诱拐第一步。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